5/07/2012

電影

近幾日租借回五六套一直想看而沒空看的電影。
我也好想到戲院支持一下,
但都是時間問題種種藉口沒觀賞!

其中最為令我期待的當然是
曾翠珊老師執導的「大藍湖」
很高興County老師能邀請翠珊教導我們
雖然是短短的幾堂,但我穫益良多。
要慢慢學習如何去欣賞一部電影,
情節,角色,美術指導,攝影,構圖
都最為迷戀我去留意著。
片中所拍攝的畫面,分鏡,轉接
都花心思去選過,其中的畫面是
男女主角蹲在金魚缸前一起聽歌
亦即是海報的畫面。
實在真心想到實地跟隨前線學習!
多部攝影機,拍著幾秒的小情節,
表達當中的氣氛,距離,空間感,
收音師都令我體會到畫面的精細處
每刻動物所產生的微聲都錄下
聽得出其細心與觀察力!

好看的電影是必須經常重看!
(大力支持!!拍手!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