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1/2012

京都の旅

( ´ ▽ ` )ノ 2012/4/8~15 Kyoto'Osaka
不得不記錄下落我的首次出國之旅。
首先要向學校的組員說聲「對不起」
難得的出國機會我真的只好放棄其一
望你們能包容及見諒我的自私一次!

日本櫻花 - 白透淡粉紅整棵樹長滿櫻花
京都 - 在我心目中是一個保留了日本傳統的城市
日本應該就好像京都一樣,很平靜,休閒的過日子

KYOTO TOWER
嵐山




二十歲初次出國的我,可算大開眼界,每天看著新的事物,習慣別人的習俗,
接受了日本國民的人情味,這卻最為令我感動

整潔的環境,自律,守時,以禮待人,禮讓
通通都是香港人好應該去學習

不知道應該如果去寫出七天的心情和感受,因接受了的太多
太超出我自己所想的,我本人原本不太了解日本,可能是因為歷史上的影響。
但都已成過去,日本人外表上的而且確是很令人值得學習,
簡單的點頭問好已經是很令我感到意外
彎腰打招呼,不論到什麼地方場合,都是一樣如禮待人的。

日本人很會去享受,不論美食,風景及物質上
都不薄自己,每日辛苦工作,每到周五,六都必放任玩樂,輕鬆一下

長輩經常跟我說其實有機會真的要出國看看,看看出面的世界是如何!?
今次真令我難忘,心願已滿但倒繼續期待一下,下一次的出國機會是何時??
學習,進步,簡單的工作旅程已令我學到很多,體會更多!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