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18/2011

生理時間

What's Next? 30 x 30 by 又一山人 
我個人心目中,正常人的生理時間應是早睡早起,亦即是大概是晚上十時至十一時入睡,休息八小時左右,便開始新的一天。
但現在的都市人都忙碌,不論上班族或學生,都已沒有正常的生理時間。
以本人為例,不知從可時起,就已經忘記習慣了現在的生活模式,覺得睡眠浪費時間,不理身子,令健康出現不少毛病。



基本上, 凌晨時段對我個人以言,才算是個人空間與時間,真真正正屬於自己的時間,好像世界都停頓了,沒有人來打擾,好讓自己放鬆一下,到了這時段,工作的效率才令我提升,亦頭腦清醒!!
聽著喜愛的音樂做自己愛做的事,寧靜環境才適合自己,
到差不多到凌晨4點半才入睡。


這就是我的生理時間。

2 則留言:

  1. 這個鐘是否經過圖像處理?永遠停留在Now,"時間"很準確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圖片出自"What's Next? 30 x 30" 展中 是又一山人的作品!

    回覆刪除